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容城重拳整治房地产乱象:查封7个售楼部、28家中介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05 15:21:41

截止目前,容城县累计查封售楼部7个,查封房产中介28家,拆除1家砼搅拌企业,停产整改16家砼搅拌企业、15家水泥砖生产企业、10家预制构件生产企业。

每经编辑 程成    

每经实习记者 程成

45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容城县官方获悉,自41日,国家设立雄安新区的决定决定公布后,该县住建局、公安局联合对房地产市场及相关领域进行严查,严控房地产市场,严厉打击城乡违法占地和违法违规行为。

截止目前,容城县累计查封售楼部7个,查封房产中介28家,拆除1家砼搅拌企业,停产整改16家砼搅拌企业、15家水泥砖生产企业、10家预制构件生产企业。

42日以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容城县城区各大街道看到,像麦田房产、隆泽房产、永春房产、链家房产等大型房产中介被贴了上了封条,房屋交易行为也被当地住建局冻结。

当天,容城县住建局发布了致广大人民群众的公开信,称目前所有预售许可范围内项目楼盘已经全部售完,市场上所有预售楼盘行为均为违规销售

据河北新闻网报道,43日至4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调研雄安新区时强调说,实施最严格的管控,省委、省政府派出督察组到新区重点区域开展督察,依法严厉打击黑房地产中介,打击各种不法行为;统筹雄安新区周边的规划、土地管控,严控房地产炒作等。

除此之外,该县拆除违法建筑48处,清理土地面积140.94亩,清理树木35宗,374.3亩,43.19万株。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容城重拳整治房地产乱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