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中字头个股异动拉升 中国中冶涨8.66%

每经网综合 2017-04-05 14:36:36

午后,中字头个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中国中冶大涨8.66%、中国电建涨6.77%,中国中车涨3.13%。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午后,中字头个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中国中冶大涨8.66%、中国电建涨6.77%,中国中车涨3.13%。

另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消息,中国联通(600050)因重要事项未公告,4月5日全天停牌。与此同时,在香港上市的中国联通(0762.HK)同时也因未悉原因,4月5日早盘开市起停牌。

金百临咨询秦洪表示,中国中冶等中字头概念股反复活跃,说明市场参与者对改革预期进一步增强,不仅仅是雄安新区,也不仅仅是“一带一路”,而且还包括国企、央企混改等预期,所以,改革提振了市场参与者的风险溢价预期,从而意味着短线A股市场的走势可能会更为乐观一些。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字头个股异动拉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