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不收购了 Airbnb与小猪短租磋商海外合作

凤凰科技 2017-04-05 10:30:29

陈驰称,和打车应用市场激烈竞争有所不同,“我们更愿意相互合作扩大行业规模。”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4月5日报道,中国房屋共享平台小猪短租正与美国对手Airbnb(爱彼迎)磋商,拟在日本、韩国等海外市场展开数据和资源合作。

小猪短租CEO陈驰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称,双方的合作也很可能覆盖中国,但是谈判还处于初级阶段。

“和打车应用市场——滴滴出行与美国对手Uber展开激烈竞争——有所不同,我们更愿意相互合作扩大行业规模,”陈驰称。滴滴最终收购了Uber中国业务。

有媒体报道称,Airbnb正洽购小猪短租。陈驰对此予以否认。“我们想要独立运营。毕竟,中国市场如此庞大,我们想要深入参与这个行业,提出新的创新,”他表示。

Airbnb去年融资时的估值为300亿美元,该公司在上月表示,将把中国员工数量提升两倍,并起了一个中文名称“爱彼迎”,以更加专注于中国市场。在中国,Airbnb拥有8万套房源。

《中国日报》称,小猪短租在中国拥有15万套房源,去年11月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6500万美元资金。(编译/箫雨)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小猪短租 Airbnb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