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容城住建局紧急提醒:预售许可范围内楼盘已售完,市场上的预售都是违规】容城县2016年5月起就对当地房地产市场进行规范和管控,所有违法违规楼盘全部停工、停售。目前,所有预售许可范围内项目楼盘已经全部售

2017-04-04 16:30:04

【容城住建局紧急提醒:预售许可范围内楼盘已售完,市场上的预售都是违规】容城县2016年5月起就对当地房地产市场进行规范和管控,所有违法违规楼盘全部停工、停售。目前,所有预售许可范围内项目楼盘已经全部售完,市场上所有预售楼盘行为均为违规销售,手续全部不健全,部分楼盘甚至是图纸房,基本土地手续都未取得,提醒外地购房者不要上当受骗。(央视财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