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巴菲特旗下报业集团裁员近300人

新浪财经 2017-04-04 08:40:27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伟公司已在其报业部门裁员289人,以应对读者量和印刷广告收入的下滑。巴菲特几年里一直在扩大在报纸行业的投资,收购了从弗吉尼亚州到俄克拉何马州的一系列报纸,其中绝大部分是社区报纸。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北京时间4日早间彭博社称,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伟公司已在其报业部门裁员289人,以应对读者量和印刷广告收入的下滑。

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BH传媒集团CEO泰瑞·克罗格在一份内部通告中表示,此次裁员包括108个空缺职位。一些报纸还将削减他们出版的报纸页面。

他表示:“虽然更多读者转向我们的数字产品,但我们的数字收入增长速度并未能抵消广告和发行收入的下滑。因此,我们需要削减开支。”

巴菲特几年里一直在扩大在报纸行业的投资,收购了从弗吉尼亚州到俄克拉何马州的一系列报纸,其中绝大部分是社区报纸。

克罗格表示:“在今天这一非常困难的行动后,我们仍然是一个拥有4450名员工的强大公司,是所有市场的新闻领导者。”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京时间4日早间彭博社称,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伟公司已在其报业部门裁员289人,以应对读者量和印刷广告收入的下滑。 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BH传媒集团CEO泰瑞·克罗格在一份内部通告中表示,此次裁员包括108个空缺职位。一些报纸还将削减他们出版的报纸页面。 他表示:“虽然更多读者转向我们的数字产品,但我们的数字收入增长速度并未能抵消广告和发行收入的下滑。因此,我们需要削减开支。” 巴菲特几年里一直在扩大在报纸行业的投资,收购了从弗吉尼亚州到俄克拉何马州的一系列报纸,其中绝大部分是社区报纸。 克罗格表示:“在今天这一非常困难的行动后,我们仍然是一个拥有4450名员工的强大公司,是所有市场的新闻领导者。”
巴菲特 报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