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苹果将开发自己的GPU 供应商股价暴跌65%】英国想象科技公司股价周一暴跌65%,因该公司收到苹果公司通知,将在至多两年内停止在iPhone及其它产品中使用该公司的图形技术。苹果上财年付给想象科技的

2017-04-03 15:56:11

【苹果将开发自己的GPU 供应商股价暴跌65%】英国想象科技公司股价周一暴跌65%,因该公司收到苹果公司通知,将在至多两年内停止在iPhone及其它产品中使用该公司的图形技术。苹果上财年付给想象科技的许可费和版权费达6070万英镑,占其总营收的一半,本财年预计将再支付6500万英镑。想象科技表示,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独立的图像处理芯片,从而减少对其依赖。(新浪美股)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