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雄安禁炒令次日:地产中介混在购房者堆中发小广告】距离雄安新区公布已过去了40个小时,外来购房客与本地中介依然在试图突破封锁,实现交易。一位今天刚刚到达安新县的购房客懊恼地告诉记者,"跟几个人一交流,

2017-04-03 14:03:11

【雄安禁炒令次日:地产中介混在购房者堆中发小广告】距离雄安新区公布已过去了40个小时,外来购房客与本地中介依然在试图突破封锁,实现交易。一位今天刚刚到达安新县的购房客懊恼地告诉记者,"跟几个人一交流,才发现自己真的来晚了,他们最早的4月1日晚上便到了,我今天过来,已经很难抢到房子了"。(每经记者 冯彪 张雯)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雄安禁炒令次日:地产中介混在购房者堆中发小广告】距离雄安新区公布已过去了40个小时,外来购房客与本地中介依然在试图突破封锁,实现交易。一位今天刚刚到达安新县的购房客懊恼地告诉记者,"跟几个人一交流,才发现自己真的来晚了,他们最早的4月1日晚上便到了,我今天过来,已经很难抢到房子了"。(每经记者冯彪张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