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房价连续14季下跌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新浪美股 2017-04-03 11:30:27

北京时间3日彭博社称,新加坡市区重建局周一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新加坡一季度房价环比下跌0.5%,连续第14个季度下跌,创下自1975年该数据开始统计以来最长的下跌纪录。

新加坡自2009年开始实施严厉的楼市管控措施,政府规定借款人每月按揭还款额不得超过收入的60%,同时对房屋交易征收高额印花税。新加坡房价在2013年见顶后便开始长达三年半的下跌。

此外,新加坡的公共住房制度,即组屋制度也是其房价得到控制的原因之一。组屋房价由政府定价,以公积金中的住房部分能“负担得起”为标准设定,目标是一个人参加工作5年后,结婚时能首次使用公积金购买政府组屋,购买政府组屋也可向银行申请贷款。

随着房价的持续下跌,新加坡政府上月首次开始放松对房地产市场的部分限制措施。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加坡房价下跌连续14季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