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人物 > 正文

亚马逊股价又涨:贝佐斯超巴菲特成第二大富豪

新浪科技 2017-03-30 11:00:17

亚马逊的股票最近一直火爆,在过去的一年,股价飙升超过16%。该公司昨天宣布并购中东一家电子商务巨头Souq,投资者为此欢欣鼓舞。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消息,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超过巴菲特现在正式成为地球上第二富有的人。

布隆伯格亿万富翁指数的最新统计显示,目前贝佐斯的身价约756亿美元。在福布斯榜单,贝佐斯的价值“仅为”752亿美元。

在本周三交易时间,亚马逊的市值达到90亿美元,贝佐斯的个人净资产因此递增15亿美元。

继巴克莱公司分析师宣称亚马逊将可能成为第一个万亿美元市值的公司,后者股价大幅走高,并在不久后创出新高。

亚马逊的股票最近一直火爆,在过去的一年,股价飙升超过16%。该公司昨天宣布并购中东一家电子商务巨头Souq,投资者为此欢欣鼓舞。

亚马逊不是贝佐斯唯一的资产,他还拥有空间勘探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其目标是最终将人们带上“太空游”之旅,并将卫星纳入企业文化的轨道。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只进行了试飞。

贝佐斯一举超越投资大师巴菲特和西班牙时装大亨阿曼西奥·奥特加,两者的资产价值分别为749亿美元和742亿美元,在彭博亿万富翁名单中名列第二和第三位。巴菲特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首席执行官,奥尔特加创立了Inditex公司,旗下拥有Zara等知名品牌。

在福布斯的名单中,贝佐斯和巴菲特交换了位置,但他仍然落后奥尔特加的身家约10亿美元。

最富有的人名单仍是比尔·盖茨。作为微软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盖茨的财富价值为860亿美元。(斯眉)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消息,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Bezos)超过巴菲特现在正式成为地球上第二富有的人。 布隆伯格亿万富翁指数的最新统计显示,目前贝佐斯的身价约756亿美元。在福布斯榜单,贝佐斯的价值“仅为”752亿美元。 在本周三交易时间,亚马逊的市值达到90亿美元,贝佐斯的个人净资产因此递增15亿美元。 继巴克莱公司分析师宣称亚马逊将可能成为第一个万亿美元市值的公司,后者股价大幅走高,并在不久后创出新高。 亚马逊的股票最近一直火爆,在过去的一年,股价飙升超过16%。该公司昨天宣布并购中东一家电子商务巨头Souq,投资者为此欢欣鼓舞。 亚马逊不是贝佐斯唯一的资产,他还拥有空间勘探公司蓝色起源(BlueOrigin),其目标是最终将人们带上“太空游”之旅,并将卫星纳入企业文化的轨道。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只进行了试飞。 贝佐斯一举超越投资大师巴菲特和西班牙时装大亨阿曼西奥·奥特加,两者的资产价值分别为749亿美元和742亿美元,在彭博亿万富翁名单中名列第二和第三位。巴菲特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Hathaway)的首席执行官,奥尔特加创立了Inditex公司,旗下拥有Zara等知名品牌。 在福布斯的名单中,贝佐斯和巴菲特交换了位置,但他仍然落后奥尔特加的身家约10亿美元。 最富有的人名单仍是比尔·盖茨。作为微软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盖茨的财富价值为860亿美元。(斯眉)
亚马逊股价 贝佐斯超巴菲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