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齐星铁塔澄清媒体报道

每经网 2017-03-29 19:25:30

目前,公司的控股股东为龙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齐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28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07%,持股比例较低,对上市公司构不成控制关系。公司与齐星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均不存在任何形式的互相担保。

齐星铁塔(002359)29日晚间公告,2017年3月28日,公司在网络上发现题为《齐星集团资金链断裂,36家金融机构存70亿信贷敞口》、《齐星集团资金链断裂,控股公司齐星铁塔或受牵连》的报道,报道中涉及公司的内容主要为:齐星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2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

公司表示,报道中所称内容与公司事实不符。目前,公司的控股股东为龙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齐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28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07%,持股比例较低,对上市公司构不成控制关系。公司与齐星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均不存在任何形式的互相担保。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齐星铁塔 澄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