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独家│P2P平台红岭创投投资辉山乳业10亿元? 董事长回应: 没有持股或投资 仅与辉山有5000万元债权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24 17:54:37

“你觉得可能吗?”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明确表示,公司与辉山乳业没有任何股权合作,但有5000万元的债权合作。

每经编辑 金喆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姚治宇

辉山乳业今日(3月24日)上午股价暴跌在金融圈激起千层浪,有网络消息称,知名P2P平台红岭创投也牵涉其中,向辉山乳业投资10亿元。

“你觉得可能吗?”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明确表示,公司与辉山乳业没有任何股权合作,但有5000万元的债权合作。

周世平告诉记者,该债权合作是红岭创投广州分公司去年底的一个项目,规模有一两百亿,辉山乳业的股价影响对该项目及红岭创投没有太大影响。

他还向记者透露,辉山乳业股价出现暴跌主要是因为债权逾期影响了二级市场的股价,再加上外资机构做空,出现暴跌。3月23日辽宁省金融监管部门召开了辉山乳业债权协调会,有20多家金融机构参加了会议,80%以上是银行机构。但该协调会未透露具体的金额,目前还没有结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辉山乳业 P2P平台红岭创投 董事长回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