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午评:沪指横盘震荡 一带一路持续火爆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24 11:52:16

沪指早盘维持横盘震荡格局,一带一路概念股持续火爆,成市场为数不多的亮点,高送转和次新股板块分化明显。

沪指早盘维持横盘震荡格局,一带一路概念股持续火爆,成市场为数不多的亮点,高送转和次新股板块分化明显。

上证指数早盘收报3246.22点,跌0.07%;深证成指早盘收报10606.56点,涨0.22%;创业板指早盘收报1954.86点,涨0.33%。 

从盘面上看,港口航运、苹果概念、一带一路、电子制造、足球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水利、特钢、有色、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青松建化、晋亿实业、华测导航、美芝股份、三晖电气、百洋股份等个股涨停;新日恒力跌停,棒杰股份跌9.96%,永和智控、盛洋科技等个股跌超8%。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指早盘维持横盘震荡格局,一带一路概念股持续火爆,成市场为数不多的亮点,高送转和次新股板块分化明显。 上证指数早盘收报3246.22点,跌0.07%;深证成指早盘收报10606.56点,涨0.22%;创业板指早盘收报1954.86点,涨0.33%。 从盘面上看,港口航运、苹果概念、一带一路、电子制造、足球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水利、特钢、有色、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青松建化、晋亿实业、华测导航、美芝股份、三晖电气、百洋股份等个股涨停;新日恒力跌停,棒杰股份跌9.96%,永和智控、盛洋科技等个股跌超8%。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