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沧州实施住房限购政策 调整公积金贷款比例】河北沧州今日起实施住房限购政策: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暂不得在主城区购买住房;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区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暂不得购买普通住房(144平方米及以下)。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居民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提高至30%;购买二套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提高至60%;停止发放三套住房贷款。继续暂停受理不在沧州缴存住房公积金、在沧州购房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的确定方式,与借款

2017-03-23 12:17:51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沧州实施住房限购政策 调整公积金贷款比例】河北沧州今日起实施住房限购政策: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暂不得在主城区购买住房;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区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暂不得购买普通住房(144平方米及以下)。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居民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提高至30%;购买二套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提高至60%;停止发放三套住房贷款。继续暂停受理不在沧州缴存住房公积金、在沧州购房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的确定方式,与借款人家庭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余额挂钩。继续执行住房公积金贷款放款轮候制度。(沧州发布)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