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能硬件

每经网首页 > 智能硬件 > 正文

iPad mini 2停产:小尺寸iPad要走到尽头了?

威锋网 2017-03-22 09:18:09

可能这也是为了以后推出更大尺寸的iPhone做准备吧。

虽然今天苹果没有举行新品发布会,但是在苹果官网上却出现了一波新产品。iPad方面,苹果推出了新款9.7英寸iPad,而且把 iPad mini 4 的32GB型号替代为128GB型号,但价格仍然保持不变。威锋网还注意到,原本官网上的iPad mini 2也消失不见了,有业内观察者认为,这一系列举动也许意味着iPad mini这条产品线要走到尽头了。

iPad mini 2最早在2013年11月上市,当时这款产品添加的Retina显示器让它成为当年圣诞季期间最受欢迎的电子产品,苹果的小尺寸平板也因为它的到来大幅度蚕食了9.7英寸iPad的市场份额。不过自此之后,苹果对于iPad mini的更新似乎就没这么重视了,iPad mini 3只是增加了金色型号,而iPad mini 4的硬件更新也被指“不痛不痒”。

曾经有分析认为,随着大屏iPhone——尤其是5.5英寸Plus系列型号的iPhone出现之后,小尺寸iPad的生存空间就越来越小,而且其重要性也越来越低了。所以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关于苹果要停产iPad mini的消息时有出现。到了2017年3月份,苹果终于发出了停产整条iPad mini产品线的强烈信号。

如果iPad mini就此停止更新,不知道以后苹果会不会推出6英寸以上的iPhone?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iPadMini 大尺寸 红色iPhone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