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紧盯中国人荷包,抓人眼球的“中国红”iPhone来了,苹果股价今夜创历史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21 22:20:31

3月21日周二晚间,苹果公司发布了限量版红色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产品。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片来源: 苹果官网

3月21日周二晚间,苹果公司发布了限量版红色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产品。CEO蒂姆•库克表示,“这款红色iPhone 7惊艳亮丽,是我们Product(RED)系列迄今为止最重磅的一款产品,我迫不及待希望消费者能赶紧拿到这款红色手机”。

这款中国红配色的“爱疯7”,是苹果公司为了纪念十几年来参与(RED)活动而专门研发的。(RED)是一项慈善活动,目的在于唤起大家关注艾滋病患者,每年的世界艾滋病日活动也与之有关。苹果公司曾经开发过不少Product(RED)系列产品,包括20几款Apple store游戏、耳机、电池盒等设备,但把iPhone手机做成红色尚属首次。在2016年11月,苹果公司曾经宣布,苹果用户使用Apple Pay在苹果商店购买商品,苹果公司会为“世界艾滋病宣传日”捐赠1美元。

这款配色夺目的红色手机一经发布,在科技网站Verge和CNN等媒体上均有热烈反响。有业内人士表示,“比起之前的亮黑色和玫瑰金,这款中国红颜色最能抓人眼球”。受到市场追捧,苹果今晚股价上涨0.9%至142.74美元,创历史新高。 

目前红色特别版iPhone 7/Plus已经在苹果官网上线展示,3月24日晚上11:01起在中国开启订购。根据苹果官网,红色外观iPhone 7/Plus仅提供128GB及256GB存储容量的机型,其中128GB机型起售价为人民币6188元,256GB机型起售价为人民币6988元。

责编 郑直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