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宣布离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20 18:02:16

今日下午,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发布了《关于我不再担任乐视汽车相关职务的声明》。

3月20日,每日经济新闻由新浪微博获悉,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在其个人微博 @ AUTO丁磊发布《关于我不再担任乐视汽车相关职务的声明》,称将将不再担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等职务。

在声明中,丁磊提到离职的原因是个人身体健康原因,并与和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进行过的充分沟通,未来将应邀作为乐视生态研究院的战略顾问,继续支持乐视汽车生态的发展。

声明全文如下:

感谢一直以来外界对我的关心。我由于个人身体健康原因,经过慎重的考虑和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先生的充分沟通,决定不再担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地区CEO等职务,不过,将应邀作为乐视生态研究院的战略顾问,继续支持乐视汽车生态的发展。

在这里,衷心祝愿乐视汽车早日量产上市,获得成功,贾总倡导的共享未来交通生态的梦想能早日实现!

丁磊

2017.03.20


乐视网今日走势: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宣布离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