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中央环保督查今年将首次复盖全国】环保部部长陈吉宁说,中国特色的中央环境保护督查,此前已督查16个省份,问责6400多人,今年将实现31个省份全覆盖,推动地方政府落实环境保护责任。环保部正在实施生态环

2017-03-20 09:39:54

【中央环保督查今年将首次复盖全国】环保部部长陈吉宁说,中国特色的中央环境保护督查,此前已督查16个省份,问责6400多人,今年将实现31个省份全覆盖,推动地方政府落实环境保护责任。环保部正在实施生态环境大数据建设工程,构建覆盖全国的环境监管执法、环境质量和重点企业在线监测、环评审批和管理、重污染天气应急会商和应对等管理平台。(中国青年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