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苏州银行再曝商票风险事件 贷后资金监控不力被银监局点名】继年前招股书中4.5亿元票据风险事件引发业界热议后,近日苏州银行再次不幸“踩雷”。据银监会江苏省淮安监管分局公布的最新处罚名单,苏州银行被曝出

2017-03-20 08:26:29

【苏州银行再曝商票风险事件 贷后资金监控不力被银监局点名】继年前招股书中4.5亿元票据风险事件引发业界热议后,近日苏州银行再次不幸“踩雷”。据银监会江苏省淮安监管分局公布的最新处罚名单,苏州银行被曝出内控不力、商票风险等问题,被淮安监管分局罚款20万元。一名银行业内人士表示,在江苏省多家商业银行纷纷成功上市后的城商行“开闸”窗口,苏州银行若因自身内部管理问题被延后或暂停上市,损失不可计量。(经济导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