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特斯拉宣布停售最廉价车型60千瓦时Model S】据CNBC报道,特斯拉决定停售最便宜Model S轿车。4月16日之后,公司不再销售该款汽车。据了解,这款最便宜的Model S配备75kWh电池组

2017-03-19 13:58:31

【特斯拉宣布停售最廉价车型60千瓦时Model S】据CNBC报道,特斯拉决定停售最便宜Model S轿车。4月16日之后,公司不再销售该款汽车。据了解,这款最便宜的Model S配备75kWh电池组,不过特斯拉用软件锁定电池,只提供60kWh的续航能力。而特斯拉用户如果购买该汽车,可以通过升级软件解锁电池,让75kWh完全发挥作用。(第一财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