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发改委:2017年推动《证券法》修订,完善股票发行制度改革】发改委发布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提到:稳妥推进财税和金融体制改革。加快推进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制定中央与地方收入划分总体方案。健全地方税体系。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行为。稳妥推进金融监管体制改革,加强金融宏观审慎管理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人民币汇率市场化形成机制。健全国有商业银行治理结构,深化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改革,推动《证券法》修订,

2017-03-17 18:21:46

【发改委:2017年推动《证券法》修订,完善股票发行制度改革】发改委发布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提到:稳妥推进财税和金融体制改革。加快推进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制定中央与地方收入划分总体方案。健全地方税体系。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行为。稳妥推进金融监管体制改革,加强金融宏观审慎管理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人民币汇率市场化形成机制。健全国有商业银行治理结构,深化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改革,推动《证券法》修订,完善股票发行制度改革。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