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商务部将印发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分工方案】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商务部将会同相关部门专门印发贯彻落实《意见》重点工作的分工方案。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引导零售企业适应消费需求结构变化,把握互联网发展机遇,加快经营模式创新和组织管理变革,加大战略合作、整合重组力度,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型市场主体。要遴选一批规模大、商业模式新、示范引领性强的重点零售企业,及时发现、总结、提炼、推广企业创新转型的成功经验,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体制机制障碍,切实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商务部网站

2017-03-17 12:16:36

【商务部将印发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分工方案】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商务部将会同相关部门专门印发贯彻落实《意见》重点工作的分工方案。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引导零售企业适应消费需求结构变化,把握互联网发展机遇,加快经营模式创新和组织管理变革,加大战略合作、整合重组力度,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型市场主体。要遴选一批规模大、商业模式新、示范引领性强的重点零售企业,及时发现、总结、提炼、推广企业创新转型的成功经验,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体制机制障碍,切实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商务部网站)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商务部将印发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分工方案】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商务部将会同相关部门专门印发贯彻落实《意见》重点工作的分工方案。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引导零售企业适应消费需求结构变化,把握互联网发展机遇,加快经营模式创新和组织管理变革,加大战略合作、整合重组力度,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型市场主体。要遴选一批规模大、商业模式新、示范引领性强的重点零售企业,及时发现、总结、提炼、推广企业创新转型的成功经验,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体制机制障碍,切实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商务部网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