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员工离职数创16年新高 对经济信心增强

新浪美股 2017-03-17 09:30:01

北京时间17日早间雅虎财经称,美国员工离职数创下16年新高,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人们对特朗普领导下的美国经济前景信心增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北京时间17日早间雅虎财经称,美国员工离职数创下16年新高,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人们对特朗普领导下的美国经济前景信心增强。

本周较早时发布的美国1月JOLTS职位空缺数报告显示,美国1月离职人数经季调后增至322万,创2001年2月以来新高。离职率升至2.2%。

离职人数增加被认为是对经济信心增强的一个迹象,因为只有在相信自己能够找到另一份工作的情况下,人们才会主动离职。

过去一周的一系列数据均显示,人们对美国经济的信心依然强劲。本周较早时,Business Roundtable发布的衡量企业CEO对经济前景信心的的CEO经济前景指数跃升19.1点,至93.3点,创2009年底以来新高。

美国独立企业联盟(NFIB)周二发布的2月小企业信心指数从1月的105.9降至105.3,但仍维持在十年高位附近。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员工离职数创16年新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