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美克美家:塑品牌15年 只为“满意的信仰”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17 00:58:16

  美克家居旗下品牌美克美家又获得了荣誉。

在近期公布的家居行业2017年3· 15服务调查评选榜单上,美克美家一举拿下2017年3·15服务调查奖项以及2017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两大奖项,这也是美克美家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荣誉。

美克美家品牌创立于2002年,彼时,其即立下企业愿景: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典范。2017年,美克美家将迎来品牌的15周年,作为一个将顾客满意作为自身信仰的品牌,其表示将持续以品质经济作为发展方向,继续整合升级产品、服务体系,构建无缝零售企业,不间断地为顾客提供美好的生活方式,卓越的居室文化产品及服务,并致力于打造从产品到品牌的魅力资本。“软硬件”全方位升级提振满意度

从品牌创立之初开始,美克美家即坚持以消费者的满意度作为美克美家前行的动力,以无限的热忱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高水准的服务为目标,希望可以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和不断提升的生活需求。

自2002年起以直营连锁经营方式拓展国内市场起到现在,美克美家已发展成为在全国51个城市拥有近83家直营连锁店面的中国家居行业标杆性品牌。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提升满意度,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美克美家均在积极升级“软硬件”,其中涉及产品、门店以及配套设施等等,作为全面升级战略的一部分,目前,这些工作仍旧在持续。

根据日前公布的年度报告,2016年,美克美家新增了温州、南昌2个服务中心,同时加大上海华东区域的仓储分拨能力,提升江浙沪订单商品的响应能力,缓解了天津物流中心的仓储压力。而为实现最后一公里客户卓越体验,其更是加强终端服务水平提升,从能力、愿力两个角度开展培训,对服务技师进行等级评定,2016年顾客电话抽访满意度为98%。

2016年,美克美家还按照全面升级后的标准进行门店布局,全年新增 5 家店面,优化升级了8家店面。据悉,升级后的门店集家居零售、家居体验、科技家居等服务于一体,充分诠释了公司对“巨匠精神”的独到理解 和对于完美家居体验的极致追求,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彰显美克美家对于品味生活的完 美诠释,带给消费者全面的体验升级。

在产品层面,去年,美克美家更是积极改善商品品类结构,设计了更加经典时尚的产品,向顶部和底部延伸价格带,借此拓宽消费客群。用“匠心”打造服务

2016年美克美家荣获世界品牌实验室《总裁》杂志联合颁发“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家具行业)”;胡润百富12周年至尚优品,最青睐的家居和家居最佳表现。在外界看来,除了在产品以门店以及诸多配套设施上不断升级以令消费者满意外,美克美家一直致力的用“匠心”打造的用户至上服务理念以及其特有价值主张亦是关键,当然,后面两部分也一直在顺势升级中。

“好、更好、最好、永不停息,直到好变得更好,更好变得最好!”这是美克美家品牌的服务定位之一。在过去的15年,美克美家坚持以传递现代化家居理念为己任,专注生活方式的设计、整合,不断改善自己,试图提供更为令人满意的集设计服务、家具产品、软装配饰、家居用品为一体的家居整体服务。

自品牌创立以来,美克美家亦一直坚信专业而贴心的设计咨询服务能帮助消费者实现专属生活方式,在美克美家,受过专业训练、知识丰富的设计顾问会针对不同消费者对空间、风格、色彩、预算等置家环节的不同需求进行全程协助,还可以到顾客家中“入户家访”,根据不同家庭的不同特点量身定制家居解决方案。

据悉,美克美家全国拥有近百名客服人员,都坚持美克美家客户服务理念。对于客户提出售后问题客服都实时响应,售后服务结束后,客服会进行维修后的电话回访,目前针对此项的电话回访满意度为10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