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万科A:地铁集团成拥有公司表决权比例最高股东】万科A 16 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地铁集团已于3月16日与中国恒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于同日与恒大下属企业签署《委托协议》,约定在《框架协议》生效之日起一年内,恒大下属企业将持有的标的股份表决权、提案权及参加股东大会的权利不可撤销地委托给地铁集团,由地铁集团自行决定前述特定股东权利的行使。在有效期内,地铁集团可凭《委托协议》之约定直接全权行使前述标的股份的特定股东权利。自上述协议签署之日起一年内,地铁集团可行使公司共计 29.38%的表决权、提案权

2017-03-16 20:47:02

【万科A:地铁集团成拥有公司表决权比例最高股东】万科A 16 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地铁集团已于3月16日与中国恒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于同日与恒大下属企业签署《委托协议》,约定在《框架协议》生效之日起一年内,恒大下属企业将持有的标的股份表决权、提案权及参加股东大会的权利不可撤销地委托给地铁集团,由地铁集团自行决定前述特定股东权利的行使。在有效期内,地铁集团可凭《委托协议》之约定直接全权行使前述标的股份的特定股东权利。自上述协议签署之日起一年内,地铁集团可行使公司共计 29.38%的表决权、提案权及参加股东大会的权利,目前地铁集团为拥有公司表决权比例最高的股东。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