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中兴通讯复牌涨停,机构现身买入榜,北京游资抛售7.3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16 17:38:43

每经编辑 何小桃

3月16日停牌多日的中兴通讯A股复牌,最终以涨停收盘,每股报16.81元,成交额达到56.44亿元。同时,中兴通讯H股收涨1.13%,每股报14.36港元。值得注意的是,自中兴通讯A股从3月8日停牌起,到今日收盘止,并未停牌的中兴通讯H股已经累计上涨17.7%。

中兴通讯3月16日龙虎榜

据深交所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显示,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大举买入7.28亿元,招商证券深圳南山南油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1.31亿元,申万宏源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06亿元,招商证券深圳福华三路证券营业部买入9640万元,机构专用席位买入8670.73万元。

在卖方榜单上,东吴证券南通分公司抛售3.51亿元,位居第一。而位于北京的四家券商营业部共卖出7.39亿元,其中海通证券北京中关村南大街证券营业部卖出2.78亿元,渤海证券北京西外大街证券营业部卖出1.87亿元,中信建投北京安立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73亿元,光大证券北京月坛北街证券营业部卖出1.01亿元。

中兴通讯于3月7日公告,公司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美国司法部及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管理办公室达成协议。鉴于公司违反了美国出口管制法律,并在调查过程中因提供信息及其他行为违反了相关美国法律法规,公司已同意认罪并支付合计8.92亿美元罚款。此外,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还对中兴通讯处以暂缓执行的3亿美元罚款,在公司于七年暂缓期内履行与其达成的协议要求的事项后将被豁免支付。

根据中兴通讯于3月7日发布的业绩快报,公司预计2016年营收1012.33亿元,同比增长1.04%,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23.57亿元。公司称,剔除上述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美国司法部、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管理办公室达成的协议而计提的损失,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8.25亿元,同比增长19.2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3月16日停牌多日的中兴通讯A股复牌,最终以涨停收盘,每股报16.81元,成交额达到56.44亿元。同时,中兴通讯H股收涨1.13%,每股报14.36港元。值得注意的是,自中兴通讯A股从3月8日停牌起,到今日收盘止,并未停牌的中兴通讯H股已经累计上涨17.7%。 中兴通讯3月16日龙虎榜 据深交所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显示,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大举买入7.28亿元,招商证券深圳南山南油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1.31亿元,申万宏源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06亿元,招商证券深圳福华三路证券营业部买入9640万元,机构专用席位买入8670.73万元。 在卖方榜单上,东吴证券南通分公司抛售3.51亿元,位居第一。而位于北京的四家券商营业部共卖出7.39亿元,其中海通证券北京中关村南大街证券营业部卖出2.78亿元,渤海证券北京西外大街证券营业部卖出1.87亿元,中信建投北京安立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73亿元,光大证券北京月坛北街证券营业部卖出1.01亿元。 中兴通讯于3月7日公告,公司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美国司法部及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管理办公室达成协议。鉴于公司违反了美国出口管制法律,并在调查过程中因提供信息及其他行为违反了相关美国法律法规,公司已同意认罪并支付合计8.92亿美元罚款。此外,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还对中兴通讯处以暂缓执行的3亿美元罚款,在公司于七年暂缓期内履行与其达成的协议要求的事项后将被豁免支付。 根据中兴通讯于3月7日发布的业绩快报,公司预计2016年营收1012.33亿元,同比增长1.04%,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23.57亿元。公司称,剔除上述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美国司法部、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管理办公室达成的协议而计提的损失,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8.25亿元,同比增长19.24%。
中兴通讯复牌涨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