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ST河化:主要产品库存去年末几乎为0 交易所要求说明是否真的开始生产】*ST河化(000953)3月16日收到问询函,2016年9月,公司因生产装置检修全面停产,2016年11月底公司披露公告称将

2017-03-16 12:11:09

【*ST河化:主要产品库存去年末几乎为0 交易所要求说明是否真的开始生产】*ST河化(000953)3月16日收到问询函,2016年9月,公司因生产装置检修全面停产,2016年11月底公司披露公告称将逐步恢复生产,但2016年末公司的主要产品库存量几乎为0,交易所要求公司说明是否在2016年12月开始恢复正常生产;若是,进一步说明期末库存几乎为0的合理性。此外,根据公司年报,多次出现了债务逾期未能偿还的情况,并且流动负债远大于流动资产,需说明后续偿付安排。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