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

每经网首页 > 理财 > 正文

乐视网:上市公司基本面良好 非上市业务处在恢复当中

证券时报网 2017-03-16 10:34:56

3月16日上午,乐视网表示,首先,上市公司基本面良好,经营一切正常,其次,我们相信非上市相关业务也在快速的恢复当中。第三,本次高管增持是一个时间段内的计划,会根据高管的资金安排按照计划及时积极推进。

乐视网近期不利的消息不断,而股价近期应声而跌,有投资者询问公司有无增持行动。3月16日上午,乐视网表示,首先,上市公司基本面良好,经营一切正常,其次,我们相信非上市相关业务也在快速的恢复当中。第三,本次高管增持是一个时间段内的计划,会根据高管的资金安排按照计划及时积极推进。

昨日早盘乐视网盘中跳水一度跌超过3%,然而午后在大单推动下股价直线拉升,收盘大涨近6个点。晚间,乐视网披露重组进展称,自重组预案公告至今,公司与重组相关方及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及相关材料编制工作尚在进行中。同时,各方正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估值定价进行探讨,公司将在新的资产评估结果的基础上与交易对方重新协商本次重组的交易价格,重新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届时董事会决议公告日作为发行股份的定价基准日。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加快重组进程。

截至发稿,乐视网跌0.81%,报32.9元/股。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网 高管增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