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监管层严盯忽悠上市 新股业绩变脸有“危险”】此轮IPO现场检查中,拟上市新股业绩变脸也被列入重点检查对象,如去年半年报业绩大幅下滑,但去年年报业绩恢复正常的;去年年中一度中止审查,后来又申请的企业等

2017-03-16 07:18:18

【监管层严盯忽悠上市 新股业绩变脸有“危险”】此轮IPO现场检查中,拟上市新股业绩变脸也被列入重点检查对象,如去年半年报业绩大幅下滑,但去年年报业绩恢复正常的;去年年中一度中止审查,后来又申请的企业等。已上市新股虽然不是检查重点,但净利润同比下滑较大的企业不排除会成为当地证监部门和交易所问询、检查的对象。(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监管层严盯忽悠上市新股业绩变脸有“危险”】此轮IPO现场检查中,拟上市新股业绩变脸也被列入重点检查对象,如去年半年报业绩大幅下滑,但去年年报业绩恢复正常的;去年年中一度中止审查,后来又申请的企业等。已上市新股虽然不是检查重点,但净利润同比下滑较大的企业不排除会成为当地证监部门和交易所问询、检查的对象。(21世纪经济报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