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买房防“套路” “3.15”《不该忽略的购房知识》公益读本出街

2017-03-15 19:59:31

二手房交易标准流程至少有16个环节,买房可能会遇到查封房,收房时面积误差超过3%可以要求解除合同……在“住”的消费占据重要位置的今天,不少消费者却对这些买房的基础知识知之甚少。

近日,由中国消费者报社联合部分城市消费者协会(委员会、消保委)编印,由链家网提供内容支持的《不该忽略的购房知识》公益读本编制出街,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份特殊的“3.15”礼物。

这本被赞为城市消费教育公益读本的《不该忽略的购房知识》手册(以下简称“手册”)从看房选房、签约定房、支付房款、产权变更和物业交割五个消费者最关注也最容易忽略的方面切入,在为消费者补充购房必要知识之外,也对购房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风险进行了做出了提示。

3月15日,这本《不该忽略的购房知识》手册也来到了上海,借由上海链家指定门店的经纪人之手,向周边各个小区的居民免费发放。手册用最容易被消费者理解的语言、生动的漫画为广大消费者普及了购房知识,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一致称赞。有消费者表示:“平时没关注,等到买房时才对“买房非易事”深有体会。这本册子内容很丰富,里面好多知识我之前都不知道!”

活动同样得到了各社区居委的大力支持,拿到小手册的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读本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平时翻阅起来也十分方便。作为这次公益读本内容支持的链家,也得到了市民的一致称赞。

(商业资讯)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买房防“套路” 3.15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