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陈政高:已有1000万户居民住进公租房】住建部部长陈政高15日在“两会部长通道”上说,截至2016年底,已有1000万户居民住进公租房,公租房货币化也在推进。为解决一部分居民既买不起房子又不够入住公

2017-03-15 09:26:03

【陈政高:已有1000万户居民住进公租房】住建部部长陈政高15日在“两会部长通道”上说,截至2016年底,已有1000万户居民住进公租房,公租房货币化也在推进。为解决一部分居民既买不起房子又不够入住公租房条件的问题,北京市已提供自住房6万套,上海提供共有产权房8.9万套,这些做法值得各大城市学习。(新华视点)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