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湖南现货平台整改方案流出,全面清退个人投资者】周日,《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做好商品现货交易场所规范整改工作的通知》在坊间流传,方案要求19家省内现货交易场所在4月底前关闭违规交易、清退个人投资者,完成彻

2017-03-12 13:58:08

【湖南现货平台整改方案流出,全面清退个人投资者】周日,《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做好商品现货交易场所规范整改工作的通知》在坊间流传,方案要求19家省内现货交易场所在4月底前关闭违规交易、清退个人投资者,完成彻底整改。《通知》要求,交易场所全面稳妥清退平台交易自然人客户,适时平仓并确保客户资金安全,严格控制会员等代理机构风险保证金比例,并预留足够资金应对有关风险处置。湖南省商务厅尚未回应此事。(第一财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