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税总局局长王军:增值税税率将由4档减为3档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12 09:28:46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3月12日在部长通道上表示,今年营改增至少有4个“增效剂”。第一,时间上增效,四大行业推进营改增的时间比去年多4个月;第二,抵扣上的增效,去年新增不动产的抵扣按规定抵扣60%,今年将剩余的40%接转过来;第三,税制上增效,增值税的税率将由4档减为3档;第四,政策上的增效,将会适时适当完善营改增的相关政策,“只要税企双方撸起袖子加油干,这项政策的多重效应一定会进一步显现。”

此外,王军还表示,税务总局将于4月发布权力清单,晒出权力范围。加大涉税信息共享共用力度,加大诚信体系建设力度。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增值税税率将由4档减为3档 两会 部长通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