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复星系保险回应:已紧急停售“小福星”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8 09:57:00

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8日早间发布公告称,近日,中国保监会对该公司上报的“小福星”产品不符合精算要求等原因,做出“不予备案”并“三个月内禁止申报新产品”的监管要求。复星保德信对此高度重视。

每经编辑 刘小英

3月7日,保监会公布对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监管函,保监会在监管函中表示,该公司报送的一款万能险产品设有两个个人子账户,且最低保证利率不同及产品各子账户之间可进行账户价值转换,产品最低保证利率不确定两个问题,违反了相关规定。保监会表示,对上述产品不予备案,并禁止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三个月内申报新的产品。

对此,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8日早间发布公告称,近日,中国保监会对该公司上报的“小福星”产品不符合精算要求等原因,做出“不予备案”并“三个月内禁止申报新产品”的监管要求。复星保德信对此高度重视。

复星保德信表示,“小福星”是公司为代理人渠道设计的一款新产品,由于该产品在设计中未能深入理解保监会监管精神,造成产品未能符合精算规定的有关要求。复星保德信称,收到监管文件后,公司高度重视,已紧急停止了该款产品的销售,对于已销售的24单承保件,公司会竭诚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客户权益。公司之后将严格按照监管政策和要求,对产品开发管理工作进行整改。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复星系保险 禁止三个月内申报新产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