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午评:创业板大涨1.4%突破60日线 题材股集体走强】创业板早盘高开高走,一举突破60日线,题材股表现活跃,沪指回补上周五跳空缺口,个股普涨格局。盘面上,人工智能、电子制造、工业4.0、煤炭、仪表仪

2017-03-06 11:33:58

【午评:创业板大涨1.4%突破60日线 题材股集体走强】创业板早盘高开高走,一举突破60日线,题材股表现活跃,沪指回补上周五跳空缺口,个股普涨格局。盘面上,人工智能、电子制造、工业4.0、煤炭、仪表仪器等板块涨幅居前;摘帽、钛白粉、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早盘收报3230.1点,涨0.37%,成交额1071.5亿。深成指早盘收报10495.31点,涨0.95%,成交额1661.6亿。创业板早盘收报1956.32点,涨1.45%,成交额556亿。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