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江苏钢铁业重组“胎动”:整合为8大集团,1家为特大型企业】江苏省钢铁行业联合重组目标设定为全省前4家钢铁企业占全省粗钢产能比例争取超过80%,前8家产能占比力争达到100%。这意味着,未来江苏省内的

2017-03-06 08:41:13

【江苏钢铁业重组“胎动”:整合为8大集团,1家为特大型企业】江苏省钢铁行业联合重组目标设定为全省前4家钢铁企业占全省粗钢产能比例争取超过80%,前8家产能占比力争达到100%。这意味着,未来江苏省内的合规钢铁企业有望整合为8大企业集团,其中包括1家年产达5000万吨以上的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上证报)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