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新华百货遭股东减持1100万股】新华百货2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银川市东桥家电有限公司于3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8%。本次减持后,东桥家电及

2017-03-02 19:18:28

【新华百货遭股东减持1100万股】新华百货2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银川市东桥家电有限公司于3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8%。本次减持后,东桥家电及其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股份5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7%。东桥家电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