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神州优车获46亿融资 与中国银联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17-03-01 10:12:54

3月1日(北京)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获得浦发银行、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中金启元)、上海联银创投等机构共计46亿元战略投资。

此外,神州优车还与中国银联在业务层面达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双方拟在支付业务、大数据开发、联名卡发行、平台内容和会员体系建设、联合营销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神州优车与中国银联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汽车、出行服务产业链和支付服务、金融创新等领域的独特优势,实现全面的业务合作,为各自客户或持卡人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和相关金融服务,助力汽车消费金融在国内的进一步发展。业内人士认为,这一强强联合,不但将塑造国内大型金融平台与垂直领域企业合作的成功范例,还将改变出行和汽车产业格局。

浦发银行作为国家大型商业银行在资金实力和金融创新等方面具有巨大优势。中金启元是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等发起设立的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其所投资企业都是国家战略发展的新兴产业。业内人士认为,浦发银行、中金启元与上海联银创投等企业联合投资神州优车充分证明了神州优车在出行和汽车产业链的独特价值。

作为中国出行和汽车领域领先的综合服务平台,神州优车目前旗下拥有神州租车(0699 HK)、神州专车、神州买买车和神州车闪贷四大板块。经过近10年的发展,不但具有全国服务网络,还具有庞大的线上线下业务量和高价值客户,目前正大力发展汽车电商平台神州买买车和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神州车闪贷。四块业务中,神州专车作为国内互联网出行服务领域的领导品牌,已经占据国内专车市场约40%市场份额。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