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同业存单卷土重来现井喷 地方银监局加大监管力度】截至今日,已有375家银行公布的2017年同业存单发行计划,合计规模约14.39万亿元。这一数据比2016年全年同业存单发行总量13.25万亿还要多出

2017-02-22 22:40:55

【同业存单卷土重来现井喷 地方银监局加大监管力度】截至今日,已有375家银行公布的2017年同业存单发行计划,合计规模约14.39万亿元。这一数据比2016年全年同业存单发行总量13.25万亿还要多出1.14万亿。对此,近期各地银监局正在加大对同业监管力度。此外,央行层面也在酝酿出台进一步收紧措施,限制同业存单的过度膨胀。其中,同业存单纳入同业负债的口径监管,同业存单投资理财产品和同业理财增量部分,自2017年一季度起纳入央行MPA考核中,预期最为强烈。行业人士预计,出台时间会在两会之后。(券商中国)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