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人物 > 正文

中兴通讯前任CEO史立荣递交辞职报告 不再担任任何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21 18:48:19

每经记者 孟庆建 每经编辑 卢祥勇

2月21日晚间,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非执行董事史立荣的书面《辞职报告》。史立荣因其它个人事务,提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及所担任的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史立荣的辞职自本公告日起生效。

辞职后,史立荣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史立荣确认,其与本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需要提请公司股东关注。

据公开资料,史立荣1984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无线电与信息技术专业获学士学位;1989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1989年史立荣进入中兴半导体有限公司工作,并于2010年3月,被任命为中兴通讯CEO;2016年4月,史立荣总裁职位由原执行副总裁赵先明接替,同时,赵先明接替侯为贵任中兴通讯董事长。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兴 辞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