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尔街前哨

每经网首页 > 华尔街前哨 > 正文

财报大幅不及预期 汇丰股价大跌逾6%

华尔街见闻 2017-02-21 16:36:10

周二,汇丰在伦敦下跌逾6%,创英国退欧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稍早公布的财报显示利润不及预期。

今日稍早,汇丰公布2016年财报,当年税前利润为71亿美元,同比下滑62%,也低于市场预期的144亿美元。

汇丰银行董事长Douglas Flint在声明中指出,这种下滑主要反映了重要项目的影响,多数对资本不会造成影响。

财报还显示,调整后的税前利润为193亿美元,同比上扬约1%。汇丰还在今日宣布一项规模1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并表示可能在英国退欧后把1000个工作岗位转移至巴黎。

h

事实上,今日股价下跌的并不止汇丰一家,巴克莱、劳埃德、苏格兰皇家银行和渣打的股价也集体下跌。英国富时100指数也回吐盘初涨幅,跌0.2%。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汇丰股价大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