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消息称阿里“新零售”将牵手百联 百联股份应声涨停】阿里今日举行“新零售”战略发布会。中国证券网消息,阿里“新零售”将宣布牵手百联集团。20日盘中,百联股份应声涨停,现报17.82元,成交逾9亿元。另

2017-02-20 11:20:26

【消息称阿里“新零售”将牵手百联 百联股份应声涨停】阿里今日举行“新零售”战略发布会。中国证券网消息,阿里“新零售”将宣布牵手百联集团。20日盘中,百联股份应声涨停,现报17.82元,成交逾9亿元。另有消息称,此次战略合作暂未涉及股权层面,但相关合作后续可能推进。可能会类似于阿里巴巴与银泰的早期合作。(证券时报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