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资金汹涌南下 多只沪港深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近期,东方红沪港深、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创金合信沪港深研究精选等多只沪港深基金纷纷宣布暂停大额申购。 其中一家基金公司市场部人士表示,由于近期港股市场涨势较

2017-02-15 07:49:53

【资金汹涌南下 多只沪港深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近期,东方红沪港深、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创金合信沪港深研究精选等多只沪港深基金纷纷宣布暂停大额申购。 其中一家基金公司市场部人士表示,由于近期港股市场涨势较好,投资者热情高涨,申购较多,基金规模已经达到了公司预期的规模,所以就暂停了大额申购,此举也是为防止大量资金涌入摊薄存量投资者的收益。(证券时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