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中国重工:控股股东拟终止履行注入6企业股权承诺

中国重工公告 2017-02-14 18:51:00

中国重工(601989,SH)今日(2月14日)晚间公告称,鉴于相关6家企业与中国重工现有业务已不存在潜在同业竞争情况,故控股股东中船重工集团拟终止履行上述向中国重工注入以上6家企业股权的承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中国重工(601989,SH)今日(2月14日)晚间公告称,鉴于相关6家企业与中国重工现有业务已不存在潜在同业竞争情况,故控股股东中船重工集团拟终止履行上述向中国重工注入以上6家企业股权的承诺,该等企业的后续安排将根据中船重工集团整体战略规划进行调整。 

但中国重工同时表示,天津新港和重庆川东的民用船舶制造业务与中国重工现有业务仍然存在潜在的同业竞争情形。因此,中船重工集团将继续承诺在上述2家企业满足触发条件后的一年内提议中国重工董事会审议相关资产的注入议案。 

责编 宋思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