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医药集团明确时间表路线图 加速推进国企改革工作】天津国资委消息,天津药业集团明确改革时间表路线图出炉,到2020年,混改有发展潜质的企业21户,股改优质资产的上市企业4户。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

2017-02-13 13:52:05

【医药集团明确时间表路线图 加速推进国企改革工作】天津国资委消息,天津药业集团明确改革时间表路线图出炉,到2020年,混改有发展潜质的企业21户,股改优质资产的上市企业4户。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积极探索员工持股。发挥上市公司作用,实现资产资本证券化。进一步发挥中新药业、力生制药、天药股份三家上市公司的融资平台作用,加快金耀药业、中药饮片厂等整合重组步伐,培育更多的上市资源优质梯队。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