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国税总局将掌握中国居民在101国家地区境外账户信息】CRS自今年1月1日起就进入“实操期”。这是为我国税务机关即将定期与全球上百个国家(地区)的税务机关相互交换居民账户信息而做的铺垫。这意味着今后中

2017-02-12 10:42:32

【国税总局将掌握中国居民在101国家地区境外账户信息】CRS自今年1月1日起就进入“实操期”。这是为我国税务机关即将定期与全球上百个国家(地区)的税务机关相互交换居民账户信息而做的铺垫。这意味着今后中国税收居民在国外的账户信息情况将由中国税务机关清楚掌握;相应的,外国税收居民在中国的账户信息也将由其本国税务机关掌握。(北京青年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