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机构掘金】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大金股 (名单)

中国证券网 2017-02-10 20:11:55

太阳鸟:军民融合立标杆;东安动力:期待1.2T和6AT产品放量;利欧股份:借助并购基金在微信营销及海外布局;常铝股份:大健康业务布局加码;中远海特:把握“一带一路”新机遇。

太阳鸟:军民融合立标杆

首次覆盖给予公司“买入”评级。公司收购亚光电子是其军民融合战略不断深化的体现,公司有望成为A股军工电子的标志性个股。根据万德一致性预期测算,2017年军工电子行业平均PE为67倍,考虑到公司在所处行业的龙头地位,给予公司估值溢价到70倍,对应2017年备考市值达到134亿元,对应复牌后目标价为21元,给予公司“买入”评级。(国海证券)

东安动力:期待1.2T和6AT产品放量

一方面,公司加快推广应用于MPV的M系列发动机,主业持续增长可期;另一方面,公司加快研发和推广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AT变速器,新产品有望成为业绩增长助推器,同时,公司有望受益于兵装集团国改,建议关注。预计2016!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37亿元、34.22亿元和47.20亿元,同比增长85/46/38%,实现归母净利润0.87/1.37/1.82亿元,同比增长272/57/33%,对应EPS分别为0.19/0.30/0.39元/股,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渤海证券)

利欧股份:借助并购基金在微信营销及海外布局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6~2018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80/8.16/10.26亿元,EPS分别为0.36/0.51/0.64元。考虑到公司借助并购基金在微信营销及海外布局、持续外延预期,维持目标价19.2元,买入评级。(中泰证券)

常铝股份:大健康业务布局加码

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21/0.33/0.49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43倍/27倍/19倍/。公司医疗器械认证落地,是公司大健康战略布局重要推进,体现公司“铝加工+大健康”双主业战略的意愿和决心,未来公司继续深入大健康业务布局值得期待,给予维持“买入”评级。(光大证券)

中远海特:把握“一带一路”新机遇

中远海特经过重组,专注打造特种船货运公司。伴随散运市场供需边际改善,BDI反弹,以及“一带一路”加速推进,业绩预期向好。公司是航运业优质标的,盈利能力业内领先,目前PB估值1.6倍左右,具有优势。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02元、0.05元和0.08元,对应PE分别为367倍、129倍和86倍。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国金证券)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大金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