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证监会规范并购重组中介业务 投行开展自查自纠检查】针对证券公司在并购重组业务普遍存在“重规模、轻质量”的现象,中国证监会证券基金机构监管部开始通过证券公司“自查自纠”、现场检查等方式来规范并购重组的

2017-02-09 17:13:35

【证监会规范并购重组中介业务 投行开展自查自纠检查】针对证券公司在并购重组业务普遍存在“重规模、轻质量”的现象,中国证监会证券基金机构监管部开始通过证券公司“自查自纠”、现场检查等方式来规范并购重组的中介业务。2017年2月4日,机构部向各地方监管局下发“关于组织‘自查自纠、规整规范’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2月15日前,各证监局应向所监管的证券公司部署自查自纠工作。(腾讯财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