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早评:三大股指集体低开 个股开盘表现低迷】今日两市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表现在盘面上便是以涨停价开盘的非新股极少,高开7%、8%的个股几乎没有,个股开盘价的涨幅断层严重。操作上,目前市场大环境的走势依

2017-02-08 09:32:51

【早评:三大股指集体低开 个股开盘表现低迷】今日两市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表现在盘面上便是以涨停价开盘的非新股极少,高开7%、8%的个股几乎没有,个股开盘价的涨幅断层严重。操作上,目前市场大环境的走势依然未明朗,可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从盘面上看,东盟自贸区、国产软件、生物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杭州亚运会、农机、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开盘报3148.09点,跌0.16%。深成指开盘报10043.61点,跌0.12%。创业板开盘报1887.34点,跌0.09%。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早评:三大股指集体低开个股开盘表现低迷】今日两市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表现在盘面上便是以涨停价开盘的非新股极少,高开7%、8%的个股几乎没有,个股开盘价的涨幅断层严重。操作上,目前市场大环境的走势依然未明朗,可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从盘面上看,东盟自贸区、国产软件、生物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杭州亚运会、农机、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开盘报3148.09点,跌0.16%。深成指开盘报10043.61点,跌0.12%。创业板开盘报1887.34点,跌0.09%。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