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一中国游客“吞盗”价值600万卢布钻石在俄被捕

新华网 2017-02-07 12:41:58

俄警方在一名中国游客的胃里发现了此前在圣彼得堡展览会上被盗的价值600万卢布钻石。被拘留的男子目前在医院接受观察。2月1日,这枚重3克拉的钻石在普希金区珠宝展上失踪,钻石被人偷梁换柱,换成了赝品。两名涉嫌盗窃钻石的中国游客当天被拘留,其中一名在机场被拘。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展览会上被盗的钻石被发现在一名中国游客的胃里,被拘留的男子目前在医院接受观察。

圣彼得堡fontanka.ru网站从院方获悉,这名用赝品偷换钻石的嫌疑人被带到圣彼得堡西南区一家医院。根据初步消息,钻石被该名中国游客吞下,医生们正在对他进行观察。

2月1日,一颗重3克拉、价值600万卢布(701385元人民币)的钻石在普希金区珠宝展上失踪,钻石被人偷梁换柱,换成了赝品。两名涉嫌盗窃钻石的中国游客当天被拘留,其中一名在普尔科沃机场被拘。

有关方面已经根据俄罗斯联邦《刑法》第158条盗窃罪提起刑事诉讼。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游客吞盗钻石被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