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周一美股盘前你需要了解的全球资讯】美国12月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3%,增幅不及市场所预期0.4%。法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2015年来新高,此前公布欧元区1月经济景气指数以108.2创2011年以来

2017-01-30 22:22:30

【周一美股盘前你需要了解的全球资讯】

美国12月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3%,增幅不及市场所预期0.4%。

法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2015年来新高,此前公布欧元区1月经济景气指数以108.2创2011年以来新高。

据英国独立报,继伊朗之后,伊拉克议会也投票批准“报复性措施”,禁止美国公民申请进入伊拉克。

特朗普移民禁令四面楚歌:民众反对它,硅谷反对它,连盟友也反对它!

打脸特朗普,星巴克宣布雇佣一万难民。

特朗普澄清:一旦90天内安全政策到位,将恢复所有国家签证。

黄金净多仓终结两连涨,多空同时减仓应对市场风险。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